close

首先,我完全不在乎被關在監獄的人要怎麼處理,就算是冤獄也一樣。

"為什麼是你呀,遜,這麼遜在外面要怎麼混,不如在裡面安穩點。"

 

基於"功能"原則,死刑是最有效率,最節省資源的處理方法。

然後德國來這邊靠北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回答他:

你知道你祖公希特勒的作法是對的嗎?他是真正的先知,你們看看現在全世界都在學猶太人投機取巧的行為,包括你們這些世界強國,地球80%以上的能源在你們手中耗盡之後,你來呼籲大家要節能減碳,要環保,結果環保建材也是你們在發明你們在賺,現在,地球都要毀滅了,而你們不旦不懂希特勒當年的憂心跟決心,居然還跟美國一起讓全世界都把他當罪人...現在我告訴你們,我們完全確定自己的作法是對的,為了能像你們一樣成為世界強國,說話有份量,經濟有競爭力,我們必需淘汰沒有用的人,或任何增加不必要資源負擔的生物,不管是人或狗,一旦他失去功能,無法容於我們的社會,沒有正面的貢獻,他就是害群之馬,我們就會處理掉他。

 

死刑作為一種有效率處理問題的方式

完全合乎功利主義社會的邏輯

所以就沒有"仁慈"這種事了

"正義"更不是我們的重點了

 

但是為什麼今天有官員在執行死刑前一天被請去吃好料會被指責?

為什麼流浪狗被環保署當作垃圾處理掉叫做這些狗的"安樂死"?

為什麼找幾個與當事者無關的人開槍打死殺人犯叫作給社會一個公道?

 

為什麼不直接承認我們要的是菁英,是勞力,是乾淨無塵,沒有一點癈物會跟我們一起共有的生存空間。

 

 

所以為什麼你去夜店happy被燒死這件事很可憐,如果你是菁英是勞力,怎麼你會有時間在那裡?我國家沒有清算你的畢生貢獻跟你消耗掉的能源成不成比例這帳,已經是不該的仁慈!你還敢跟我談國賠!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   (老子)

 

仁慈跟死刑非常清楚不能共存

只能從中選一  

世界列強不是笨蛋   

沒有理由我們用這種瞎混的邏輯證明自己腦袋不清之後還能得到尊敬

 

 

為什麼我沒有支持死刑呢?

為什麼我的立場是這篇文章完全沒有吠到的"人權"呢?

 

除了"需要死刑作為社會正義"這種荒謬邏輯完全沒有能夠說服我  之外

重點是 

 

因為我  不是天  不是地   不是聖人 

只是個普通人  也許會殺人  但不能合法殺人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