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代工不好   而是不能只會代工

不是代理不好  而是不能只能代理

台灣人很溫和   沒有雄大的侵略性

這很好

但是這並不表示我可以接受被侵奪 

買別人的武器   打自己人

聽起來怪怪的

但 進一步想

也許是好的

競爭  讓我們看到所謂世界頂尖的實力

會讓我們自己更努力   追求高品質

前提是

如果我們都清楚了   想過了

 

我喜歡視野更遠的伙伴

比我遠 比我快 比我認真

如果沒有   也希望差不多

可以對話   有共同的目標

現在沒有  也期待之後會有  

 

只能隨緣

我無法改變自己

一旦看清   我的路就只能往前  無法退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